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 吹响新一轮作战冲锋号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7:56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神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记者 李乐)2月14日,市中区委召开第136次常委会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市中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全力做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以及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努力形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0年是内江市产业项目提升年,重点项目建设至关重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全区省、市重点项目暂未复工。为此,市中区将按照产业项目提升年的部署,层层压实7个省级、78个市级以及145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建立项目推进台账,定人、定责、定期压实项目责任。同时,将严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的审批,切实做到“达标一个复工一个”,有序推动续建重点项目复工;对今年计划开工的重点项目,要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截至2月13日,市中区21户规模企业复工复产,占全区规模企业的52.5%。为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日前市中区出台了《大力引导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0条措施》,并制定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区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的方案》,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指导督查具备条件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落实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以及对接发放车辆通行证等相关事宜。

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春耕生产的黄金时节。2月以来,市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春耕物资储备、技术指导、质量监管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区15户农业生产龙头企业中已有7户实现复工,8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复工。

新闻推荐

堵塞漏洞严防死守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郑莉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等相关工作

(记者兰萍)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莉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等相关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 吹响新一轮作战冲锋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