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晨读晚诵进乡村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0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文轩姐姐讲故事

聚精会神

(记者 姜晓凤)5月29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关爱留守·爱满家”暨“晨读晚诵进村(社区)”庆“六一”活动走进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儿童之家,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华鼓励孩子们思想品德要好,学习成绩要好,心理素质要好,身体素质要好。

随后,来自新华文轩内江书城的文轩姐姐给孩子们讲述了儿童绘本《你好,春天》。文轩姐姐声情并茂,孩子们听得格外起劲,还积极地参与互动问答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中,市妇联和市关工委还为15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等儿童节礼物。来自牛口桥村2组的赖昕阳今年11岁,在凌家镇中心小学上五年级,收到新书包的他特别开心地说:“今天好像一场狂欢!”

内江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关心儿童、爱护儿童、尊重儿童、理解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之爱家庭篇工作,让“晨读晚诵”在村(社区)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牛口桥村原为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现有村民365户1144人,其中贫困户16户40人于2019年底全部脱贫,该村也退出了贫困村行列。

新闻推荐

无人机播种洒药 农技员田间助春耕

◇内江日报记者钟雨君张啸四川日报记者郑志浩4月22日上午10点,在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太和村水田旁,宏展粮油种植专合社负责...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晨读晚诵进乡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