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深入实施 “一项目一策一专班”服务行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7-0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内江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项目提升年”,内江市印发了《“一项目一策一专班”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20)》(以下简称:《方案》),选派1000余名干部,结对帮扶590个省、市重点项目,组建了由“市级领导+责任单位+发改部门+项目业主+帮扶干部”的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服务队。

近日,内江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前往其联系的内江高新区科创城、内江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再生水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逐个了解项目最新进度,倾听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他们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序,抢抓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

这是内江市升级“311帮扶”行动,选派干部帮扶服务重点项目的一个缩影。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推动者。自《方案》印发以来,内江市广大帮扶干部主动“下沉一线”,深入项目现场调研,与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目前,已及时协调解决了项目实施中反映的疫情防控、资金、土地及水电油气运等要素保障和项目审批、项目管理等方面问题1000余个,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有力有序推进内江市重点项目。据了解,今年1—5月,内江市59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86.4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4.5%。

◎内江日报记者 包中强

新闻推荐

东兴区政协“议事谋策”助力通村公路建设

近日,东兴区政协组织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区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田家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田家镇五庙村,围绕通村公...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深入实施 “一项目一策一专班”服务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