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全媒体记者 邹蕾)9月16日,市经信局与市通发办共同组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防范通信网络诈骗。

“网上晒图尽量不要标注位置信息,设置的密码口令不能过于简单,千万警惕身边的假冒热点……”在位于街心花园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内,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一边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和技能。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大运营商除了安排工作人员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外,还利用LED显示屏在门口滚动播出“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等宣传标语,并在室内设置了网络安全宣传展台,悬挂着网络安全宣传横幅。

市通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构建安全的通信网络环境需要群众的共同关注和参与。此次将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利用营业厅的接待优势持续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从通信的专业领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巧,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致敬教师!内江多处“点亮”温馨祝福

市民拍下教师节大屏祝福全媒体记者刘颜摄(全媒体记者刘颜)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19时至21时,内江市开启“为教师亮灯”...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