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多款高性价比车型参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9 07:25   https://www.yybnet.net/

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1甜城车展·内江第二十九届汽车文化周将于4月16日开幕。作为参展商,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表示,将携多款高性价比车型参展。

“我们信赖内江日报社主办的内江汽车文化周活动,每一届都参加,此次也不例外。” 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市场部经理胡西玲介绍,该店是上汽大众总部授权内江区域唯一一家4S店,主营上汽大众品牌汽车的销售与维修、二手车经纪服务、汽车装饰美容、机动车辆保险代理等,旗下车型有POLO、POLO plus、桑塔纳、凌渡、朗逸、朗逸PLUS、朗逸纯电动、帕萨特PHEV、帕萨特、途观、途观L等。此次车展,主推途观L、途观X、桑塔纳和朗逸四款车。

胡西玲介绍,作为上汽大众内江区域的唯一经销商,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全年销量高达1500余台,已连续7年获得上汽大众授权的全国四星级经销商。在售后服务领域,拥有维修设备60余台(套),检验检测设备50余台(套),及大众系列车型的维修专用工具若干,在历年举行的维修行业“岗位标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中多次名列前茅。

胡西玲表示,为了让市民朋友享受到真正的购车实惠,该店特别推出上汽大众帕萨特15.99万元起,享受终身免费保养;中型SUV途观L价格15.98万元起;4.99万元抢桑塔纳,还可赠送万元礼包;全系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按揭享零利息,低月供等优惠;现场还将开展趣味游园活动,凡到场客户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期待你的到来。

(蒋小琴)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水上救援演练

救助“落水群众”(黎奇记者曾利军)4月5日,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市中区游泳协会、内江市航运水上应急救援队...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汽大众内江合众4S店:多款高性价比车型参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