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4万支新冠疫苗到达内江 优先保障第二剂接种市民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小丽)“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4月30日,记者从内江市疾控中心获悉,当天,4万余支新冠疫苗到达内江,已第一时间分发至全市各接种点。五一期间,位于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的三个城区大规模集中接种点以及县(市、区)部分接种点将照常开展接种工作,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不要错过!

内江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余华提醒,目前,内江主要使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其免疫程序为接种2剂次,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目前,这一批疫苗主要用于保障第二剂次接种需要。接到通知的市民,注意协调好假期出游时间,按时完成接种。”不过,余华同时表示,“如果有出国等需要尽快接种的市民,可以直接到城区接种单位进行接种。”

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组织工作,自启动接种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分工协作,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平稳、高效、安全、有序。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4万余剂次,无严重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事件发生。全市共设置接种点140个,可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和医疗保障需要调度启用。

新闻推荐

内江师范学院一期工程预计6月30日交付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袁亮)4月27日,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通报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整体建设情况,明...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万支新冠疫苗到达内江 优先保障第二剂接种市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