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贴心服务,市民看房无忧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5 07:50   https://www.yybnet.net/

递上热水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金凤 实习生 曾铃翔)在2021内江市第十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现场,参展商的贴心服务,让购房者感到很暖心。

5月3日,市民杨女士背着背篓来到邦泰集团展区看房。销售人员立即接过她身后的背篓,为其递上一杯开水。“我刚刚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菜,听说这里在开房交会就想过来看看。”杨女士说,销售人员很贴心,暖心服务让她倍感温暖。

“你们专心看房,我给你们看孩子。”在房交会现场,带孩子的市民总能听到这样的话语。

市民罗女士带着孙女过来看房,孩子调皮、好动,喜欢到处跑。有销售人员帮忙照看,她很放心。

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展区内摆放了软椅、冷风机、电扇、茶水等,营造出舒适环境,部分商家还准备了扇子、纸巾等免费发放给市民,这些暖心的举动,让看房者倍感温馨。

新闻推荐

卓逸·三元汇:五一狂欢嗨翻天

市民参与摸鱼大赛(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小琴)“我摸到两条鱼,太好耍了,大人耍得跟孩子一样。”5月2日,在位于内江市市中区塔山...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贴心服务,市民看房无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