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五一”期间:内江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 5月6日,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五一”期间,内江统筹推进假日旅游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序便利。

在内江各大景区景点,人们进出持“天府健康通”绿码通行;乘坐公交车时,乘客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在疫苗接种点,市民排队接种疫苗……“五一”假期,人员出行出游大幅增加,全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准备扎实。

5月1日至5日,全市无本土疫情报告。截至5月4日,全市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申领361.7万人、占常住人口约97.77%;新冠疫苗累计首剂接种156144人, 第二剂接种122291人。

新闻推荐

内江公交车上的暖心事:乘客遗落近万现金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领回失物◇杨菊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小丽文/图5月4日下午,内江202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让青年车长张良富“红”了,他拾金不...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期间:内江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