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 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加快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2 00:57   https://www.yybnet.net/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加快建设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小玲)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6月10日,烈日炎炎。在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建设者正争分夺秒抢工期。

据了解,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原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位于内江市市中区,项目北侧为塔山公园、塔山特色小镇及塔山路、三元汇商业街,南侧为商业地块,西侧为江宁路和在建的吾悦广场,东侧为高铁车站站房。

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1057.46平方米,其中站前广场用地面积约15736.95平方米,公交首末站用地面积12489.43平方米、高铁桥下连接道路2831.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058.14平方米,主要包括北广场地下停车库(地下停车库共2层,其中:负一层面积12354平方米,停车位167个;负二层面积10956平方米,停车位254个)、公交首末站及公交调度楼(公交首末站停靠公交车24辆)、高铁桥下连接道路等。

作为川南城市群核心区域的一条快速通道,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市中区交通发展“脉络”,对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内江市雄烽工贸有限公司10万吨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内江市雄烽工贸有限公司10万吨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泸高铁内自泸段 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加快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