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2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雪梅)为推进国家“十四五”2030医疗健康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快成渝两地区间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6月11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专家来到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前,专家团队分别前往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老区以及建设中的新区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内江以及医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达成合作的愿望。市卫健委副主任印永彬从地理优势、基础设施变化、后发优势等方面进行剖析,期盼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能够得到儿童医院在医疗技术、流程管理等方面的支持。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方式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专家符州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概况、未来发展战略及目标。同时指出,通过了解后,感觉内江市妇幼保健院未来前景可期,儿科专业的地区优势较明显,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医院环境、设备和人才梯队都处在上升环境,愿与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在医院管理、临床技术、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新闻推荐

她种的“五月脆”为啥不愁销?

“五月脆”李子挂满枝头◇内江日报全媒体实习记者曾铃翔文/图端午节临近,又到了吃李子的季节。种了近9亩李子的东兴区双桥...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