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威远新闻 > 正文

威远站海选即将启幕 20余组选手蓄势待发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2-13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

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节目直通车威远站的选拔将于12月16日在威远县城市花园广场举行,距离选拔仅剩3天时间,20余组选手正在积极准备中。近日,记者采访了其中几名参赛选手——

罗华

与蛇共舞,想登上春晚舞台“露两手”

生于江西吉安的罗华,从小就拜师学艺,练就了一身“与蛇共舞”的绝活。“那时候,我常常跟着戏剧团到各地巡演。后来,与妻子一起来到威远县连界镇生活。”

远离了家乡,他没有“自废武功”。“连界镇一旦有民间演出,我就会带一条小花蛇去。”罗华笑着说,刺激、新颖的演出,常常吸引很多的群众驻足观看。

“揣着这么好的绝活,干嘛不去网络春晚舞台露两手!”近日,一个朋友找到罗华,鼓励他报名参加百姓网络春晚直通车威远站的选拔。“目前,我正在抓紧时间编排节目。”他告诉记者,舞蛇太单调,他正尝试将一段歌曲编排进去。“希望我的表演,能让人眼前一亮!”

杨若意

组团参赛,舞出快乐和健康

“我的妈妈是广场舞的狂热爱好者。”在母亲的感染下,27岁的杨若意也爱上了广场舞。“闲下来的时候,就在小区里跳一跳。”她表示,跳出快乐、跳出健康是她的追求。

“女儿,我想去参加春晚……”近日,杨若意的母亲从舞友口中听说了春晚直通车将“开进”威远的消息,便想拉上女儿一起报名参加。

“图个高兴,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后来,杨若意又说服了姐姐加入,“在她的帮助下,又拉拢了3名广场舞爱好者。”团队初步成型,杨若意又紧锣密鼓地组织队员们每晚进行排练。“晋级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我们的热情带给广大观众,让更多人加入跳舞的队伍。”

郝明高

信心十足,力争拿下直通春晚的“门票”

“爹娘难舍送我到小村口,挥挥手眼泪止不住地流……”12月12日晚,连界镇广场上空回荡着一阵深情款款的歌声。穿过人群,记者在一处露天卡拉OK前,见到了唱歌之人郝明高。

郝明高告诉记者:“这首《爹娘的眼泪只为儿女流》,是我在直通车选拔赛当天将要唱的歌曲。”每当夜幕降临,他都会与当地的歌唱爱好者在这里相聚,请他们帮忙排练歌曲。

“对于自己的歌唱实力,我有十足的信心。”郝明高说,“比赛当天,我会拿出最好的临场状态,力争拿下直通春晚的‘门票\’。”

新闻推荐

统筹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记者徐静)12月6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市长任晓春到威远调研旅游资源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指示精神。强调要按照指示精...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站海选即将启幕 20余组选手蓄势待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