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创建卫生县城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在“严”和“实”字上狠下功夫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2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科志)4月17日,威远县创建卫生县城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炬、刘维帝、李磊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简称“双创”)工作,要在“严”和“实”字上狠下功夫,履职尽责,常抓不懈。要全面落实“街长制”、工作进度公示和群众有奖举报制度,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双创”工作;各部门和严陵镇要肩负起本系统和负责领域的“双创”工作,抓实抓好“吹哨报到”,务实、高效推进;要发动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制度,用好、用活融媒体中心,持续营造“双创”浓厚氛围;突出轻重缓急,资金、物资等保障要陆续到位;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扩大影响力;加强餐厨垃圾处理,提高专业化处理率;由点到面推进老旧院落线路改造,逐步解决“蜘蛛网”问题;以更大力度、更有力措施强力推进违法建筑拆除;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规范设置、科学合理布局,推进滨河公园、青龙山公园专项整治;既重面子,又重里子,强化背街小巷治理;依法依规推进市政工程建设,严厉打击破坏公共设施行为;按照 “一周一调度”,加大 “双创”工作公示、通报力度,进一步强化督查,全力推动全县“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爱卫办通报了“双创”工作市级初检情况,相关县级部门和镇就农贸市场治理、食品安全监管、占道经营及扬尘治理、交通秩序管控等作了发言,与会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推荐

专盯高速路边大货车下手 “油耗子”10秒吸干一箱油 威远警方破获系列柴油盗窃案,4名嫌疑人被捕

作案车辆利用抽油泵,仅需要10秒钟就能偷光一箱油;面对警方追捕,公然冲撞警车、喷洒柴油……经过6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四川...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创建卫生县城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在“严”和“实”字上狠下功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