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召开加强关爱服务工作 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6 07:0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 1月15日,市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在威远县东联镇袁家嘴村和隆昌双凤镇庵堂村召开,听取返乡农民工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副市长陈朗在庵堂村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两地各个行业的农民工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创业就业的故事。

陈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现场及在外务工的广大农民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农民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树立了良好的“甜城人民”形象,同时积极返乡下乡创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希望广大农民工继续努力拼搏、苦干实干,一起创造更加美好安逸的生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建功立业;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在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返乡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实现更大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向60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举行了“回家幸福年·温暖在心间”2020年内江市工会情系返乡农民工送温暖暨慰问演出活动,开展了法律咨询、义诊、送春联等志愿服务和农民工阅读活动,派送了“温暖回家路新春大礼包”。

新闻推荐

马波会见出席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 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嘉宾 余先河参加

(记者徐艳梅实习生谢丹丹)1月8日,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海波、成都蓉橙九天生物科...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召开加强关爱服务工作 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