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结对帮扶送温暖 精准帮扶送上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2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内江市市场监管局作为三胜村的牵头帮扶单位,与成都银行内江分行、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威远县经开区、中国农业银行威远支行、严陵镇党委政府共同承办了“四川创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慰问帮扶严陵镇三地贫困户”活动,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3点,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戴着口罩,聚集在严陵镇三胜村两委办公楼前。活动由三胜村第一书记朱维明主持,四川创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国华致辞,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兵和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唐鸿刚、威远县农行副行长唐平、严陵镇副镇长廖勇军等相关领导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品。全村共3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一桶菜籽油、40斤大米,总价值5万余元。

据了解,三胜村位于威远县严陵镇东北方,距县城10公里,是典型城郊融合类村庄,全村236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312户724人。农村硬化路10余公里,组组通的水泥路联接资威路、内威荣高速和成宜高铁。目前,全村有小龙虾特色养殖10余亩,山坪塘养鱼40余亩,养殖兔子4000多只,枇杷、柑橘、核桃800余亩,全市规模最大的水渠工程——友谊渡槽贯穿全村。三胜村已于2016年脱贫摘帽。陈婷婷

新闻推荐

内江战“疫”系列报道之十二有一种精神,给我们无穷力量

1月30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隔离病区,医护人员挥起战“疫”必胜的拳头。记者王斌摄◇本报记者徐静在险阻中,总...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结对帮扶送温暖 精准帮扶送上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