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就业促进小分队: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01 01: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德)近段时间,威远县就业促进小分队充分发挥“就业保安”作用,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

县就业促进小分队陆续走访了部分企业,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用工等情况。

“目前我们企业紧缺普工和销售人员。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产销量较往年同期下降了不少,急需大量销售人才来拓宽销售渠道;同时,政府在各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相信挺过这段时间就能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利弘陶瓷有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5月20日,县就业促进小分队走访企业140余家,收集用工信息200余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77场,其中线下院坝招聘会14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9937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59人。

下一步,县就业促进小分队将继续“走下去”,下沉基层社区和农村,深入了解企业和困难人员的就业需求,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渠道发布就业扶持政策及招聘信息;“走出去”主动对接厦门、浙江、重庆、成都等地企业,收集用工需求,进行资源共享,并结合本地情况开展“人岗精准对接”,全力做好企业和求职者的就业帮扶工作。

新闻推荐

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灾减灾暨扫黑除恶宣传

(崔冉韦敏)5月14日,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城滨河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紧扣“提升基...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就业促进小分队: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