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九督导组深入内江市开展暗访检查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罗阳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小琴)2月22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九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率队暗访督导内江市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东兴区郭北镇、威远县连界镇开展实地暗访检查。在东兴区郭北镇,督导组详细查看了物资储备、值班值守、森林防火资料,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来到长坝山国有林场,检查防火卡口来往车辆、人员扫码登记、防火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防火值班值守和火源管控情况,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履责给予充分肯定;在长坝山林管所,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林管所物资装备配置,与工作人员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在威远县连界镇,督导组一行对威远县船石湖防火卡口、国有林场管护站开展问题隐患“回头看”,对照上轮督导“问题清单”,仔细检查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林区防火难度大、危险高、责任重,内江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落实;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实行最严格的火源管控措施,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公众森林防火意识,切实管住山、管住人、管住火,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多路出击”:威远民兵为百姓把好防疫关

入户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陈宗坤黄新伟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德)面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动态管理难度增大、疫情防控...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九督导组深入内江市开展暗访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