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为求职者“把脉问诊” 开出就业“良方”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03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李惠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6月2日,记者从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积极开展职业指导,为求职者“把脉问诊”,帮助求职者更好更快地适应就业市场的需要,促进其充分就业。

科学“把脉”,让求职者认识自我。依托CETIC测评软件形成求职者评估报告,对职业兴趣、职业能力和就业资源作出客观评估;指导求职者做好进入职场的角色转变,找准职业定位。今年以来,已对28名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其中重点人群23名,包括就业困难人员10名、退役军人6名、高校毕业生5名、脱贫劳动力2名。

个性化“问诊”,为求职者答疑解惑。解读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引导其关注微信公众号“威远就业”,实时了解岗位信息及就业创业政策;通过案例分析交流,对求职者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及政策宣传信息400余条,点击量达38万人次。

定期“复诊”,对求职者跟踪指导。举办各类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搭桥,让求职者自主求职就业;利用2959110求职热线,与求职者精准对接;不定期对求职者进行电话回访,收集反馈信息,提供跟踪服务。今年以来,已举办招聘会22场,达成就业意向1418人,“就业110”接件607条,电话推荐成功就业18人。

新闻推荐

开展“一号检察建议”专项检查

本报讯(郑婷婷袁龙)近日,威远县检察院对该县部分学校开展专项检查,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等工作落实...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为求职者“把脉问诊” 开出就业“良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