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286辆爱心车参与爱心送考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07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现场

张贴爱心送考标志

(余远文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6月4日,威远县正式启动2021年“护梦远航·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县286辆爱心车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随行家长及监考老师。

为方便送考车辆接送考生,威远县在国际新城小区、水晶国际小区、爱丁堡小区、城市花园小区、蓝色地中海、自强中学周边小区等考生较为集中的路段意向性安排接送车辆,其余爱心送考车在城区流动,随时为需要乘车的考生提供服务;同时,在城区两个考场外设置志愿服务点。

活动期间,考生(监考老师)6月6日去看考场或6月7日、8日前往考场参加考试(监考),在城区任何地方看见贴有“爱心送考”标志和系有黄丝带的车辆,均可招手示意,凭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有出租车、教练车和私家车。威远县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送考精神,为婆城传递更多正能量。

在张贴完“爱心送考”标志、系上黄丝带后,爱心送考车在交警的指挥下,前往各考点熟悉送考线路。

新闻推荐

内江市投资政策说明暨台商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颖)5月28日,由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的内江市投资政策说明暨台商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全国台...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286辆爱心车参与爱心送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