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17 07:29   https://www.yybnet.net/

(何晓东 记者 蒋小琴) 6月14日,资中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主持巡察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资中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把握“五个注重”,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客观公正完成巡察任务,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

资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方向;二要紧盯“三个聚焦”,强化“靶向治疗”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表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切实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14日,资中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组驻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地点等分别设立“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巡察期间信访反映受理电话:0832~5837389,17313930030, 电子邮箱:zgzzxwdsxcz@163.com,受理时间为巡察期间上班时间8:30~18:00。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及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新闻推荐

为了天蓝水碧景美的船城而战 资中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纪实

“资中蓝”逐渐成为常态检查成实天鹰水泥在线监测数据资中县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有效化解危险废物对周边环境影响的风险◇...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态渔业增产增效2020-06-08 08:13
评论:(资中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