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某某案受害人疑曝光 被告王某中止申诉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2013年11月27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二审宣判。但该案唯一成年人被告王某律师周翠丽却始终认为案件受到了不公平审判,她晒出几张监控录像截图,疑似暗示受害人杨女士离开时“清醒”。

李某某等强奸案已于2013年11月27日终审宣判,维持原判。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案件的唯一一名成年人被告王某则被判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就在大众认为梦鸽会为儿子继续申诉时,王某的二审辩护律师周翠丽却更加积极的抗议审判结果,认为案件受到了不公平审判,并两月来持续在微博爆料案件细节。

周翠丽曾于1月底透露,由于王某希望减刑,已中止进行申诉,因而也无法再取得新手续。但在农历新年期间,周翠丽依然持续在微博曝光案件发生地的湖北大厦电梯监控录像。11日,周翠丽再在微博晒出几张监控录像截图,截图日期正是李某某案发生当晚(2013年2月17日),疑似李某某等带杨女士离开酒吧后前往的餐厅,图片上女子身穿黑色上衣,左手挎包,疑暗示受害人杨女士离开时“清醒”。

但周翠丽的爆料也一直引发质疑,包括证据真实性及其做法的合法性。

(宗合)

新闻推荐

小女孩讨钱求学? 记者伸援手被拒

临近开学,学生们正准备收拾书包开开心心上学去,但是在达城的一些大街小巷却出现了三三两两的小朋友跪在地上讨要学费的现象。昨日,记者暗访了几个讨钱的小女孩,发现尽管捐钱的市民较少,但对于记者提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李某某案受害人疑曝光 被告王某中止申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