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阳离婚案前妻索赡养费 曝其重婚东莞嫖娼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4 14:44   https://www.yybnet.net/

13日上午,李阳与kim离婚财产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开庭,庭审12时结束,此次审理在于收集双方证据,未当庭宣判,李阳方认为财产已付清,而kim只接受其中260万为符合法律规定的赔付。kim认为部分赔偿是李阳姐姐支付或超过限期支付的,所以不接受要继续讨说法。

另外,kim举证了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新证据,案件将进一步审理。

(辛浪)

新闻推荐

浙江金华婚礼现场礼堂坍塌 致9人遇难90余人伤

13日17时30分许,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万苍乡雅庄村一村民在老旧会堂办喜事,因山区持续降雪,积雪过重,发生屋顶坍塌。目前已导致9人遇难,另有90余人受伤,其中重伤10余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会堂的中间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李阳离婚案前妻索赡养费 曝其重婚东莞嫖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