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宏舜杯”第二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在天津津南区降下帷幕,甘肃代表团斩获颇丰。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卢伟山)9月11日,为期三天的“宏舜杯”第二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在天津津南区降下帷幕,甘肃代表团斩获颇丰。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33个省市和行业体协,参赛人员1800多人。项目设置共计44个分项,103个小项。甘肃省武术协会共有37名运动员参加了武术套路自选项目、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集体项目、武术短兵、学校武术集体项目等5个分项的竞赛。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勇猛拼搏,常志昭获得男子长拳、棍术、刀术金牌,张宏、王亚楠、翟清恩分别夺得男子八卦掌、武当剑、女子九节鞭、少林拳、男子绳镖等总计8块金牌,另取得7块银牌12块铜牌,并以181分列团体总分第16名。本届比赛,甘肃省代表团实现了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参赛成绩及奖牌总数新突破,在西北省份中均名列第一,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获得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德风尚代表团”荣誉奖,展示了甘肃武术的丰厚底蕴,为推动甘肃文化大省建设贡献了力量。

新闻推荐

大规模官员调整。据《人民日报》报道,在2015年9月至2016年4月这七个月内,山西省共“调下”了2026名官员。最近的一次人事变动发生在8月30日,原山西省省

2014年开始山西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大规模官员调整。据《人民日报》报道,在2015年9月至2016年4月这七个月内,山西省共“调下”了2026名官员。最近的一次人事变动发生在8月30日,原山西省省长李小鹏辞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宏舜杯”第二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在天津津南区降下帷幕,甘肃代表团斩获颇丰。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