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通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5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王亚东)近日,五通社区综治网格员对辖区范围内的餐饮行业、居民区的煤气罐等设备设施、使用环境,特别是燃气销售点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完备、损坏、标志缺失等各类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并向他们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让他们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

同时,为了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工作人员在辖区楼道张贴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温馨提示,并挨家挨户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防患于未然。

新闻推荐

业主违规拆除车库围墙 被勒令停工复原

执法人员正在监督施工◎川江都市报实习记者牟逍田明艳摄影报道最近,酒城一号小区楼下车库不时传来拆墙声,有小区业主掀开墙外的广告布,发现车库围墙已经被拆掉,疑似有人要将车库改建成门市,部分业主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个性成为卖点2018-02-15 10:36
评论:(五通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