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伤老人道歉后逃逸 交警部门多方调查终查获肇事者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谭先攀 韦晓冰

石倩 谢文毅

晚报讯 14日上午11时许,“3·19”交通事故逃逸案受害人罗阿姨的儿子将一面写有“显警威神速破案 好公仆百姓平安”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北大队,表达了对民警在现场线索匮乏的情况下,高效、神速侦破案件的钦佩,也感谢民警在事发后对伤者的主动关怀与热情服务。

3月19日上午11时许,69岁的罗阿姨在鹧鸪江跃进路跨线桥人行道内行走,被一辆从后方驶来的电动车撞倒在地,肇事电动车也连车带人一块儿翻倒在地。事发后,电动车驾驶人下车查看了情况,但最终驾驶车辆逃离了现场。

“伤者的家就在附近几百米外,之后她自己起来慢慢走回去了,第二天才发现伤情有些严重。”民警介绍,事发第二天,伤情加重的罗阿姨被家属送往医院医治,经医院诊断老人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腰椎骨骨折。

家属到柳北大队事故中队报案。经过了解,老人只记得肇事者是一个30岁左右的女性,穿着黑色的衣服,骑着白色电动车,无法再提供其他线索。

在大队监控中心的配合下,民警看到了事发时的全过程,查实涉事嫌疑车辆为一辆车牌为桂BD7***的电动车。经系统查询,该车是套牌车辆,无法确认嫌疑车辆及驾驶人身份,案件调查陷入困境。

随后,办案民警继续依托智能交通系统对事发地附近路段进行调查,追查涉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并多次进行现场走访、排查。4月12日,大队民警在五建凯凌小苑内找到了涉事的电动车及驾驶人刘某。

据刘某自述,事发后她下车看了情况,因为听不懂罗阿姨说的话,以为没什么大事,又着急办事,所以只道了歉就离开了。她还交代,电动车及车牌均是通过不法途径买来的。

经调查,刘某驾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罗阿姨仍在家卧床休养,无法下床,相关的检查、治疗花了近万元,事故双方还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此外,刘某涉嫌肇事逃逸及使用涉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还会面临交警部门的处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非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由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邢台女教师跪着讲课引关注:患腰椎间盘突出 疼痛难忍只能跪

宁晋五中教师郭现蕊因患腰椎间盘突出,多年来坚守讲台,每周上28节课,有时疼痛难忍,只能跪在椅子上继续讲课。“本来学校不让我上课,让我赶快养病,是我一再坚持。高三教学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撞伤老人道歉后逃逸 交警部门多方调查终查获肇事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