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见别人拉扯 以为拐卖儿童 一男子急报警后才知道是闹了乌龙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韦项濒

晚报讯7日晚上,市民马先生路过航一路时看到一男一女在婴儿车前拉拉扯扯,便以为两人是拐卖儿童的人贩子,心急的他立即报警求助。后经民警到现场核实,发现此乃误会一场,那一男一女是婴儿的父母。

“民警同志,航一路这里有一男一女推着婴儿车,行为异常,可能是拐卖妇女儿童的,麻烦你们赶快过来处理。”4月7日晚上10时许,柳南巡警大队航生警务站民警接到马先生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民警看见一名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婴儿,旁边还停放一辆红色婴儿车,而两名男子在激烈地争吵。

民警了解情况得知,其中一名男子是报警人马先生,另一男子是婴儿的父亲覃先生,那名中年妇女是婴儿的母亲叶女士。原来,当晚覃先生与妻子叶女士带着婴儿在附近吃饭,席间,覃先生和朋友喝了酒。晚上10点半左右,酒足饭饱后大家都散了,他们便推着婴儿车准备到路口打车回家。等车过程中,覃生生弯下腰逗婴儿并想抱抱婴儿,叶女士闻到他身上有酒气,因担心酒气影响到婴儿便不给他抱。由此,双方相互拉扯了一下。而这一幕正好被路过此地的马先生看到,马先生误以为他是拐卖儿童的。当晚,马先生也喝了酒,他带着酒劲上前询问并制止了覃先生夫妇。在此过程中,双方产生误会冲突,马先生往覃先生裤裆踢了一下,还用手提包打了覃先生头部。

民警核实覃先生夫妻身份后,马先生才反应过来自己闹了乌龙。他尴尬地表示道歉,但由于双方产生了肢体冲突,随后,该案件被移交给了辖区派出所处理。

新闻推荐

洋县巧打组合拳助力就业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李刚)洋县紧紧围绕“以就业促脱贫”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形成一整套就业扶贫措施,倾力打赢就业扶贫攻坚战。去年,全县城镇新增就业5955人,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见别人拉扯 以为拐卖儿童 一男子急报警后才知道是闹了乌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