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3unshine新歌《你姐》歌词魔性洗脑,梅花指辣舞太个性

2018-07-19 18:42   https://www.yybnet.net/

女团3unshine推出新歌《你姐》,猎奇的曲风加上妆容,成为网友话题的同时,还被选为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的推广曲,而MV中短暂出现的鲜肉帅哥也瞬间成为网友搜索的对象。

Abby、Cindy、Dora首次尝试创作歌词并编排舞蹈,MV以“未来感”为概念,3人踩着高跟鞋入镜,和过去主打青春少女的清纯感不同,这次3人服装更有个性,Dora灰色的连衣裙,配鲜红色的长手套、内搭裤,Cindy一头金色长发,发尾粉红色挑染,有个性又兼具浪漫,Abby虽然服装上相对黯淡,但宝蓝色的口红引人注意。

歌曲中呼应《你姐》的歌名,歌词“叫我姐姐,叫我姐姐,叫我姐姐,我是你姐,叫姐”超级洗脑,搭配中毒性舞蹈动作,意外获得好感,网友大多抱以正面态度,“感觉还可以”、“歌挺好,舞还需要努力”、“整体的唱功和舞台表现都进步了很多,希望日后可以看到越来越好的她们。”

另外,18日在电影发布会上,3unshine也以这首歌站上舞台卖力表演,简单易学的舞步,让演员们各个都跃跃欲试,还现场让3unshine当起舞蹈老师指导现学现卖!只见3unshine要演员们比起莲花指,喊起舞步口诀:“大家比起莲花指然后用力到抽筋!扭一下然后大喊:叫姐姐、叫姐姐、叫姐姐!”奇妙口诀让现场笑成一团!

MV男主角刘一鸣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7月17日,交警东港大队民警走进保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为广大“准驾驶员”上道路交通安全课。此次交通安...

相关新闻:
交规宣传在路上2018-07-19 12:32
猜你喜欢:
评论:(3unshine新歌《你姐》歌词魔性洗脑,梅花指辣舞太个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