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港南区对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江南段进行清表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7-19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港南讯7月12日,港南区组织建设、征拆、市政等部门和江南街道,对郁江两岸项目江南段大冲口至居仕林进行清表,加快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港南段)进度。行动中,共清表面积180亩,拆除房屋32间、建筑面积3196平方米,挖迁坟山50多座,清理搬迁直径20厘米以上风景树16棵。

现场清理工作依法依规,既讲法、理、情,文明执法,又尊重了当地风俗礼仪。在清表现场,该区有关负责人了解到清表范围内有棵百年老榕树的情况后,要求项目施工方对老榕树进行合理保护,避免施工时损伤榕树。

据了解,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港南区辖区内分江南段和新塘段,其中江南段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土地征收总任务为490亩,拆迁任务为20000平方米。

(谭天力甘洁)

新闻推荐

“隔夜醉”驾车 驾驶员受罚

本报讯【记者夏卉】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路查中队,查获了一起隔夜醉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天,路查中队在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妈妈的手擀面2018-07-19 10:57
评论:(港南区对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江南段进行清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