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规宣传在路上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7-19 1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2 日下午,河口大队四中队民警深入到辖区三轮车违规载人突出的路段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和与群众面对面交谈等宣传形式,认真讲解公路交通安全常识,教育群众三轮车不违规载人、不乱停乱放车辆,切实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远离交通事故,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记者 张振通讯员 王文彬)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知识送到驾校学员身边

本报讯(记者黄建玲通讯员贾晓晓)7月17日上午,交警东港大队民警走进保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为广大“准...

相关新闻:
秫叶青青2018-07-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交规宣传在路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