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淮安:4人趴在要沉的车顶呼救 岸边数位热心人看到跳进湖中救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23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数日前,江苏淮安涟水县一辆轿车倒车时把油门当刹车,不慎冲入湖中情况十分危急。掉入水中的轿车逐渐下沉,3名大人和1名儿童趴在车顶,无助地等待救援。

正在危急关头,岸边7名热心市民先后跳入湖中,游向下沉的汽车接力救人。第一个下水的热心市民嵇立成说:“车子离岸边已经20多米,救援的绳子根本来不及扔,车子闷到水里,十分危险,我们什么都没想就跳下去了。”

热心市民首先救起孩子,随后又把3个大人成功救到岸边。万幸,落水4人无生命危险,车辆随后也被打捞上岸。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为平民英雄点赞!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潮州一轿车凌晨与道路清洁车碰撞 轿车5名驾乘人4死1伤

广东潮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潮州10月23日早上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3日凌晨3时50分,潮汕公路潮安金石下陇路段发生一宗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淮安:4人趴在要沉的车顶呼救 岸边数位热心人看到跳进湖中救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