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图为出队旗仪式。 (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1月22日,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在芙蓉西路曲江消防中队隆重举行。

上午9时许,挂牌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旗,正步行进至主席台前,近百名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向队旗庄严敬礼。

据了解,一直以来,曲江新区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投入、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自2019年10月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组建成立以来,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有效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使命责任,圆满完成了辖区重大节庆活动等消防安保任务,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洋表示,大队接下来将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队伍。

仪式最后,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与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人员共同为“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新闻推荐

重庆工会派送上亿元冬日礼包 重点慰问劳模、工匠人才、高技能人才、建档困难职工等

本报讯(记者李国)春节前夕,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夏祖相来到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