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瞌睡虫”早逝风险或更高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9 02:23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每天睡觉时间长的人患心血管疾病、早逝的风险较高。

英国基尔大学等多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涉及330多万人的74项研究数据后得出上述结论。他们发现,相比每晚睡眠时间7小时甚至更少的人,每晚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的人早逝及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大。相比每晚睡7小时的人,睡眠长达10小时的人早逝风险高三成,死于中风的风险高出56%,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高49%。

睡眠异常是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的标志之一。受多种因素影响,现代人出现睡眠异常的几率增高。英国《泰晤士报》援引研究人员的话报道,临床医生应该询问患者的睡眠状况,一旦发现过度睡眠状况,有必要筛查心血管疾病风险。

相关研究论文由《美国心脏病协会杂志》刊载。(新华社)

新闻推荐

《暮光之城》男主新恋情曝光,当年的吸血鬼美男已经走样了?

《暮光之城》系列是多少人学生时代必看的玛丽苏电影啊,爱德华和贝拉的爱情路途虽然有坎坷,但是最终还是有个圆满的大结局。...

相关新闻:
生活很闷如何破2018-08-07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瞌睡虫”早逝风险或更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