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25家旅行社签订组团入攀协议涉旅企业达成近千万元采购意向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1-29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11月28日上午,2018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旅行商采购大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举行。

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副市长李文飞主持会议。

虞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攀枝花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着力做好“阳光”文章,大力发展阳光康养旅游产业,成功跻身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中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和四川首个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已成为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当前,攀枝花正按照省委提出的“3+2”新定位新要求,着力打造阳光生态经济走廊,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养身、养心、养智的条件日趋优越,康养旅游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虞平说,旅行商是旅游业的龙头和纽带。希望各位旅行商多在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在“沐浴冬日阳光,享受蔬果飘香”中寻觅商机、开启合作,为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提供真知灼见,助力攀枝花康养旅游的“蛋糕”做大做优做好,把“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同时,热忱欢迎各位旅行商到攀枝花投资兴业,攀枝花将以“有目标招商、无门槛入驻、‘保姆’式服务”的专业精神和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保障,倾情倾力帮助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

(下转2版)

(上接1版)会上,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与攀枝花市签订了《加强红色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5家旅行社签订了明年组织旅游团队入攀协议,预计将超过10万余人次,其中国外游客上万人。涉旅企业达成了旅游商品采购意向,涉及水果、钒钛制品、米易红糖等特色旅游商品,签约额近千万元。攀枝花市还发布了攀枝花旅游产品及旅游市场政策,为6家在攀旅游企业兑现了旅游补贴。部分参会嘉宾结合当前旅游市场发展情况,围绕攀枝花高质量建设国际阳光康养目的地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中国旅行社协会老年旅行分会会长张雯、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会长桑子冰、云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袁兵、港中旅国际成都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健等150多家外地旅游企业负责人,攀枝花宾馆、普达国际阳光康养度假区等50余家本地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旅游新闻网、新华网、环球旅游网等4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米易举办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11月23日,由米易县教育局主办的米易县2018年第十八届(文轩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持续3...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5家旅行社签订组团入攀协议涉旅企业达成近千万元采购意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