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多次骗吃骗喝老赖被拘15天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14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攀枝花市米易县50岁的邱某某,因身无分文,谎称自己需要做广告业务,找到广告公司老板请吃喝,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了解,7月20日下午,邱某某到德昌县德州镇凤凰大道二段一门市谎称要做广告,骗取老板曾某某买了一包中华烟,后又将曾某某骗到德昌县德州镇育才路二段某小吃店内吃饭喝酒。邱某某在吃完饭后诓骗曾某某支付饭钱,后被曾某某识破后报警。

民警带回邱某某后,查证之下,发现邱某某已用类似方式连续3次骗取吃喝被拘,这次不知悔改的邱某某再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发展农村电商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周翼)记者8月10日从米易县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取得实效,米易县着力打造本土优势电商,吸引了一批专...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执法资格考试开考2019-08-02 06:45
评论:(多次骗吃骗喝老赖被拘15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