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吹响执行攻坚冲锋号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娟景文军记者唐万贵)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攀枝花市中级法院于5月16日至22日开展为期7天的全市法院“花城烈阳行动”。

5月16日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作动员讲话,攀枝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旭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81名参战干警分赴执行现场,采取“集中搜查、查封、扣押、扣划财产;集中约谈特殊主体被执行人;集中采取拘传、罚款、拘留措施;集中强制腾迁房屋土地;集中移送拒执犯罪线索;集中兑现执行案款”等强制措施,吹响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攻坚战的冲锋号。

16日当天,该市法院共出动警力百余人次、警车20余台,拘传6人、拘留15人、罚款1人2000元、搜查两次、强制腾退房屋1处,查封房屋10套、泥煤4万吨,约谈特殊主体16人、发放案款28万元、执行到位总金额1021.186万元,7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履行金额5.67万元。

新闻推荐

“34567”凝聚发展新动能 ——仁和区大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综述

□本报记者陶泓霖特约通讯员张丹围绕“超常作为、稳中求进”两个关键词,仁和举全区之力纵深推进“三个重点区域”...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吹响执行攻坚冲锋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