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群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潇)4月22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攀枝花市殡葬改革工作的情况通报,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调研报告等。

李群林指出,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呈现出政治引领的导向更加鲜明、工作任务的部署更加具体、会议组织的流程更加规范三个特点,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要认真学习省政协新修订的规则,把握新时代要求,掌握组织程序,强化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在认真学习借鉴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完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

李群林强调,殡葬改革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的社会事业、民生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创新宣传载体和形式,培育现代殡葬新理念新风尚。要加强规划引领,纳入乡村全面振兴战略,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殡葬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殡葬服务的需求。要深化制度改革,健全工作机制,用制度改变习俗、用制度服务于民,形成一套完整的殡葬制度体系,促进攀枝花市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闻推荐

警察快速破案护平安学生赠送锦旗表感谢

本报讯(董怡报道)4月10日,攀枝花学院学生小刘和女朋友将制作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他找回被...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比选公告2019-04-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群林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