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 攀枝花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座谈会现场。本报讯(记者 江潇 文/图)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由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建设银行攀枝花分行组织承办的“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攀枝花市小微、民营企业代表做客建设银行,旨在面向小微和民营企业普及征信知识,提升企业信用意识,并进一步深化银企交流互信,为全市小微与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攀枝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攀枝花市小微、民营企业数量占全市企业总量的90%以上,在稳定经济、吸纳就业、繁荣创新、激励消费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小微、民营企业既面临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改革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结构不健全、竞争力不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弱等问题。为助力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人行市中心支行、市发展改革委和建行攀枝花分行分别就攀枝花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业企业诚信红黑榜、普惠金融、信用快贷等信用政策和金融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了小微、民营企业家在金融服务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他们在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帮助。

通过银政企三方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让企业家们更加重视自身信用的建立和维护,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进一步加快推进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新闻推荐

两只野生鸟回归大自然

本报讯(记者王南桢)6月6日上午,仁和区自然资源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仁和镇农民安置房小区一住户家中有野生鸟叫声。...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 攀枝花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