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仁和区图书馆延时免费开放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本报讯(鲍健娣 记者 王南桢 文/图)从今年7月开始,仁和区图书馆实行错时延时免费开放,在原定的早上8点至下午6点半免费开馆时间的基础上,将读者阅览室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半至晚上8点半,由原来的每周免费开放48小时延长到每周免费开放64小时。暑假期间,这里已成为学生和市民看书学习的好去处。

仁和区图书馆舒适的阅读环境,不仅吸引了许多小学生前来“快乐阅读”,也吸引了不少高中生来此复习功课,还有不少即将迎接自学考试、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事业编制等各项考试的社会性群体读者在图书馆备考复习及查阅相关的考试资料。

“现在孩子一放假,家长就犯愁,漫长的假期不知道让孩子怎么过,仁和区图书馆就成为了辖区内孩子们的好去处。”家长王女士说道。仁和区图书馆通过改善阅读环境和延长开馆时间等服务工作,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热爱读书、快乐读书、喜爱读书的舒适阅读环境,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新闻推荐

攀枝花要造“三朵云”

8月2日,位于移动公司大楼的攀枝花市大数据中心机房里,数十台服务器高速运转。监控室内,大屏幕上数据滚动,展示着攀枝花政务云...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和区图书馆延时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