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6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杨)1月15日,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审议《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刘利达委员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实事求是、总结全面,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建议2020年,市政协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的作用和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委员提案办理的敦促、落实力度,加强委员提案撰写指导培训,提高提案质量,助力履行三大职能,服务城市建设。

李琴委员认为,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质量明显提升,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提案工作办理很用心、很有效,建议继续强化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及时跟踪办理情况,确保更多惠及民生的提案办理落实、落地。

王涓委员建议,2020年,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集中调研、研究课题,找准城市发展、民生工程、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关键点、侧重点,形成更多严谨、细致的高质量提案,全力助推“两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候鸟老人”开心过冬

在仁和开心过冬的“候鸟老人”们。本报讯(王婷记者王南桢文/图)唱歌、跳舞、打快板、诗歌郎诵、器乐表演……近日,来自成...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