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社会环境 市领导带队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01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刚)为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率领各相关单位、部门,深入重点乡镇、单位、部门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督导检查。

敬登峰一行先后来到东区阿暑达村、龙密路中石油加油站,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向阳村派出所、大渡口桥南综合执勤点、市拘留所、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看守所、仁和广场快反屯警点等部门的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节假日仍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慰问。

敬登峰指出,各重点乡镇、单位要针对秋冬季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机制、立预案、排隐患,切实配齐配强力量装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措施方法,确保人员设备在岗在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秋冬季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公安机关各基层所队、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点、治安查缉卡点、135快反屯警点、监管场所,要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理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逐项落实好各项安保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巡逻防控勤务模式,下沉警力开展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及时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强势企业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晏洁实习记者李东霖)日前,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攀枝花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年全市强势企业名单,并表彰企业...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停水通知2020-09-28 23:41
猜你喜欢:
邀请谈判公告2020-09-28 06:52
评论:(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社会环境 市领导带队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督导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