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招聘启事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1-17 23:40   https://www.yybnet.net/

广告

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水务集团、市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攀枝花宾馆、攀枝花国际旅行社等单位整合组建成立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城市原水、供水、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酒店文旅等业务。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

注册结构工程师、给排水(含设计)、环境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分析(应用)化学、水质检测、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公文写作、金融投资、法律、园林绿化、酒店及旅行社从业人员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征信记录。

(二)热爱公用事业,综合素质好,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三)做事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熟知并认可应聘岗位条件,能较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用工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和专业等要求:

1.各专业人员原则上具备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或具备国家认可的相应中级及以上职称,男女不限,年龄(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

2.酒店、旅行社从业人员原则上具备全日制国民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具备国家认可的相应从业资格、职业技能,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导游、英语等专业优先。

三、报名方式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任职资格证、导游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到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人民街267号,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218室现场报名,并请将个人简历及生活照发送至邮箱:pzhss@vip.163.com(请标题注明:姓名+所学专业+应聘专业岗位),联系人:刘先生、王女士(0812—3351777)。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者,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进行测试;不符合条件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即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参加应聘人员,严格落实疫情有关防控措施,须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出史,无疑似、确诊患者接触史,请佩戴好医用口罩参加测试,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

新闻推荐

东区炳四区管道天然气供气项目开工

本报讯(李世婷记者晏洁)11月12日,东区炳四区管道天然气供气项目开工,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届时,炳三区、炳四区将具备通管...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聘启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