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有效规避、制裁被执行人隐匿、转移财产的行为,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本院根据案件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保险悬赏悬赏限额:100000元

保险悬赏悬赏金发放条件: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法院实际控制并执行到位,即可按照本公告承诺的奖励金额计算方式予以奖励。奖励金额计算方式:100000×执行到位金额/未履行标的。

悬赏期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1日

本院对举报人的身份及举报线索等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悬赏举报电话:0812-5553136

联系人:陈法官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19日

新闻推荐

10月份 猪肉价格环比下降8.2%

图为市民在炳草岗某超市选购猪肉。本报讯(陆苏渝记者吴晓龙文/图)11月16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队获悉,10月份,攀...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招聘启事2020-11-17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