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多措施保障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1-2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10月24日至11月8日,经过连续三周的奋战,攀枝花考点2020年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健康管理师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攀枝花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攀枝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科的指导下,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专门邀请攀枝花市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的专家和东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到考场进行了现场勘验,针对考试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攀枝花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设置了备用考场。

考试期间,攀枝花考点安全平稳,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刘珊珊)

新闻推荐

音乐大讲堂——周菲小提琴沙龙分享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

日前,“音乐大讲堂——周菲小提琴沙龙分享会”在攀枝花学院举办。从事小提琴教育多年的周菲老师为现场师生和观众带来了一...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多措施保障考试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