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短信“温馨提示”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1-15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健 记者 王南桢)近日,申请办理失业登记的王先生收到了其失业登记审核业务办理情况的短信提示。按照短信提示内容,他利用手机上传完善了相关资料,不出家门便快速完成了失业登记业务办理。

今年以来,攀枝花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14项面向群众不能当场办结的高频业务,依托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短信“温馨提示”功能,及时将业务办理情况告知办事群众。通过短信提示告知群众申请办理的事项是否审核通过、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及需补充上传的资料等,方便群众即时根据短信提示补充相关资料,快速通过业务审核,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下一步,攀枝花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加短信提示的业务项目,梳理出针对办事群众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完善短信提示功能,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效率,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新闻推荐

减资公告

攀枝花市剑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拟向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减少注册资本登记,将注册资本从5700万元减少到50万...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竞争性谈判公告2021-01-13 08:16
评论:(短信“温馨提示”让群众少跑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