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假日不停工,干出“加速度”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0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水电站混凝土纵向围堰浇筑现场。

本报讯(周绍冰 记者 吴晓龙文/图)清明小长假期间,省市两级重点民生工程——银江水电站建设工地依旧在加紧施工。为加快银江水电站施工进度,实现今年内截流的目标,300余名管理和施工人员放弃清明假期,坚守工地,挂图“作战”,加班加点施工。

4月3日上午,位于东区银江镇的银江水电站混凝土纵向围堰浇筑施工现场,100余名一线工人挥汗如雨,对围堰钢筋进行安装、混凝土浇筑;不远处的银江大桥左右岸桥墩桩基施工现场,众多工人正在进行桥墩桩基钻孔作业;一旁的导流明渠开挖及支护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正进行开挖作业,数十辆渣土车进进出出,运送着开挖出来的泥土……“目前,整个水电站建设进展顺利,导流明渠开挖完成71%、支护完成33%,混凝土纵向围堰开始浇筑,为今年年底大江截流打下坚实的基础。”川投能源攀枝花水电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严瑞平介绍说。

据了解,银江水电站建成后,“水在城中、水城相融”的壮美画卷将展现在市民面前,对于提升攀枝花主城区水域景观、取水条件和防洪标准,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春雷行动2021”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03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东霖)4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了...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党的事业高于一切2021-04-05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假日不停工,干出“加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