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全市336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完成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0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潇)4月8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日前,攀枝花市圆满完成336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并且全部一次性选举成功。

据悉,攀枝花市开展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印制发放全市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时间任务安排建议表,细化12个阶段、26项任务,挂图作战。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法推选为村(居)民选举委员会主任,主持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注重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党员示范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愿,让党的用人导向深入人心,做到既贯彻落实党的主张,又真实体现群众意愿,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居)委会成员。全市全面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兼任村(居)委会主任,除3个提前备案村(社区)外,剩余333个村(社区)全部实现“一肩挑”。积极推行村(社区)“两委”成员交叉任职,全市共计583人,平均每个村(社区)1.74人。全市累计登记选民52.58万人,选民参选率96%,村(居)委会主任平均得票率93%、委员平均得票率91%,均为历年最高。

新闻推荐

军地携手送岗位

招聘会现场。本报讯(记者李东霖文/图)4月7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当天,53家企业单...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336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