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提早谋划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9-27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发香 记者 梁波)“一定要加强林区(林缘)的道路边、村庄与林缘交界地带、防火区内的农田耕地边、防火区内的农房边等‘四边’和野外用火等巡查力度。”近日,盐边县公安局提早谋划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派员进入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格萨拉生态旅游区、百灵山等片区开展防火知识宣传,并对辖区各个森林防火卡点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检查。截至目前,该局出动警力近50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资料5000余份。

今年以来,该局认真抓好安全风险防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突出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针对秋冬季风干物燥的实际,盐边县公安局主动作为,积极协同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和各乡镇,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充分依托森防指平台,建立健全与县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协作机制,切实加强情报通报、信息共享、业务培训等工作联动,协同分析查找工作中的隐患漏洞,推动源头治理和隐患整治。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盐边县委工作组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

本报讯(吴源洪记者梁波)近日,盐边县委工作组到钒钛产业开发区、红格镇,就重点项目及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早谋划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