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对照标准 统筹兼顾 全面自查 盐边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示范创建迎检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1-2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馨月 记者 梁波)11月16日,盐边县召开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示范创建迎检工作会,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等考评激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达了近期工作开展及督查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示范创建等四项考核迎检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盐边县积极争创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是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抓住关键环节,着力做好对上沟通汇报、迎检考核工作;要严格对照标准,扎实做好补差补短工作;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省星级园区申报、农民增收以及农村改革考评工作。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对接、团结协作,按照省、市级实施乡村振兴先进示范创建考核相关指标要求和标准,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全面自查,认真梳理问题,确保无死角、不漏项。4个工作督查组自即日起,下沉至12个乡镇,对所有行政村开展全覆盖督查检查,帮助乡镇和村逐一理清弱项和差距,强化迎检工作准备和氛围营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协调解决。

新闻推荐

康养论坛景观小品亮相

攀枝花火车南站入口处,“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景观小品引人注目。本报讯(记者岳蕾娅文/图)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

盐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照标准 统筹兼顾 全面自查 盐边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示范创建迎检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