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1-03-0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信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赵亚楠) 刚刚跨进春天的大门,崇信县锦屏镇于家湾蔬菜基地的温室大棚内就已经热闹起来了,菜农忙着垄覆膜、施肥浇水、栽植菜苗,播种着春天的希望。

关军龙是村里公认的“菜把式”,他种植温室蔬菜时间长、技术好、脑子活,这两年他又瞅准空子给自己增添了育苗批发的生意,忙是忙,但钱没少挣。眼下,乍暖还寒,但他的育苗温室却绿意盎然。关军龙今年培育了4棚苗子,有甜瓜、黄瓜,辣椒,西红柿,都是这个季节栽植的蔬菜,大概5万株,已经卖出去了3万多株,每株5毛钱,收入好得很。

为了早育苗,早抢栽,早上市,关军龙大年初一都没休息。棚里那块辣椒苗子早上预定出去,下午就来取,现在栽植菜苗4月底就能收获上市。

于家湾的蔬菜基地主要栽种甜瓜、黄瓜、辣椒、西红柿等蔬菜品种。眼下,于家湾的群众都开始提前做好春耕生产准备,趁着好季节,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

新闻推荐

崇信锦屏镇:设施蔬菜促增收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白润虎薛婷婷)锦屏镇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把发展蔬菜种植作为扶贫产业的突破口,通过组...

崇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崇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信: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