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跨境电商助力,崇信苹果首次出口迪拜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12-19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梁蕊)近日,崇信县东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平台,将22.5吨实现出口创汇约21万元人民币的红富士苹果顺利出口迪拜。这是崇信苹果首次出口中东地区。

受疫情影响,今年崇信县农产品严重滞销。崇信县工信局和商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电商培训,积极引导苹果销售企业转变生产经营模式,努力拓宽销售渠道,为出口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崇信苹果出口迪拜,将有效带动果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推动崇信苹果逐步迈向国际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该县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新闻推荐

锦屏镇 开展“前沿哨兵大比武” 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本报讯(王通源)为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监督工作质效,激励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的“一...

崇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境电商助力,崇信苹果首次出口迪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