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张掖市政协来泾川县考察宗教场所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19 16:1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张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积英带领考察组来泾川县考察民族宗教活动场所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泾川县政协副主席赵永瑞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大云寺佛教活动场所、王母宫道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泾川县民族宗教场所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组认为,泾川县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和教职人员管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民族团结和宗教和顺。同时,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增进团结联谊,共同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泾川:走上新路子鼓起钱袋子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近年来,泾川县按照“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畜则畜,宜药则药”的产业孵化思路和“资产变股权,农...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政协来泾川县考察宗教场所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